ID不知道起什么

【壹】好近!!
望着老爸的火影岩,——漩涡鸣人的儿子——博人,忍不住就叫,“总有一天让你闭嘴!”啊啊,真是爽快。那家伙,可是连老妈做的饭也不吃,家也不回的**!尽管是“伟大的”七代目火影...不管怎么说,都是一个不称职的老爸啊...**老爸。
“别第一天就迟到!”
那个笨蛋。鹿代暗暗想,嘴角却挂起一丝微笑。
刚刚你叫的,我都听见了。
声音真大,不仅我听见了...全木叶都听见了吧?
“噗呲。”忍不住笑了。
不好。
等等...为什么一瞬间我会有“好可爱”这种想法?!
瞬间收抿起笑容,摇了摇头。
呀,想大多,“坐过站了”。
真麻烦。
这样还得走回去...
鹿代烦躁地挠挠后颈,跳了下去。
“奈,良,鹿,代。”一进门,手鞠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**!!不妙!!几点了?!
一定又超时了!!
想到这里,鹿代眼角抽搐了一下。
随后,以有史以来最快的甚至可以超越博尔特跑一百米的速度冲进房间。
“哎呀,那个,我我我衣服脏了!”
呸呸呸!什么破理由!
“吱呀——”一声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一个与鹿代极其相似的有着慵懒语调的声音。老爸?!
.
“我回来了...”
.
同时,奈良鹿代和漩涡博人同时叫/想:
老爸?!今天他回来了/他居然回来了?!
.
老爸一边揉脖子一边说“今天下班比较早”...,随后自然而然拿起了红酒。
桥等麻袋!
于是,自然而然的。
“shi——ka——ma——ru——”...那个没眼力见的笨蛋!
.
“话说鹿代呀。”博人看看自己旁边的鹿代,又看看和鹿代形影不离却意外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的井阵,说,“你...是不是和井阵他,吵架了?”
“笨...”“笨蛋”二字自然而然脱口而出,及时被鹿代封在口中。“博人,我说你啊,也太会替别人担心受怕了。”
“这个,不是你老爸有的性格啊。”
“鹿代!”博人气呼呼地变成了Q版,“不要老提那个**老爸啦!”
一旁专心学习的佐良娜忍不住像博人投来了零下1000°的目光。
七代目火影大人,可是我们佐良娜的偶像啊。
“好好。”鹿代表面漫不经心的答应,“总而言之,不用担心啦。”
“哦。”博人的语气也是懒散敷衍的。他的视线刚好对上鹿代的深绿色眼睛。
可以说...四目相对。
鹿代的反射弧很长。
他的第一反应是迎上那“炙热”的目光。
“果然!不一样!”
.
漩涡博人,现在感觉很不妙。
总而言之都是自己造的孽!与鹿代...挨太近了吧!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