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不知道起什么

博人的日记,一(日期纯属虚构)

8月31日 凉爽的天气
明天就要开学了!妈呀!想到这里,即使没有像别人一样有一堆暑假作业的我也禁不住抓抓头。开学对我来说也没什么,——就是讨厌。可能因为开学典礼老爸来的缘故吧。不。我觉得一定是。今天在雷车上和鹿代聊天来着——当然,不会谈人生大道理的。鹿代抓住一电线杆走了。鹿代真的长得太像他爸爸了,先天性懒癌晚期、奇异的发际线(用别人的话说,迷之发际线)、扎辫子、影子模仿术... ...眼睛是手鞠阿姨的样子。见到的人也说,我很像老爸——也就是火影“大人”。... ...明天不管怎么说...鹿代说不要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我知道,虽说应该大概好像是要迟到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